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瓯:“志愿关爱行”迎春送“福”进社区

2022-01-26 15:46:1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近日,建瓯市委文明办联合建瓯市直机关党工委,以及市烟草专卖局共同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主题活动,为困难群众、特殊群体以及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的群众,有的是年长的孤寡老人,有的是行动不便的残障人士,还有的是因意外而导致的困难家庭。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与慰问对象认真交流,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并为他们送上“福”字、春联、米油、牛奶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送祝福、送温暖、送文明活动,营造了“福来福往,福在建瓯”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带动社会各方面对弱势群体的帮扶。( 叶珍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