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乘客焦急救助,建瓯公交员工细心服务

2022-01-26 16:13: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1月24日傍晚,建瓯市魏阿姨乘坐1路车到达终点站后,匆忙中将一个装有药品和重要证件的袋子遗留在车上,当她发觉时,车已开走了。焦急的魏阿姨马上拨打建瓯公交公司咨询电话,当班工作人员通过查询车载视频监控,确认了魏阿姨乘坐的为1路闽HY7193谢荣生师傅驾驶的公交车辆,便通过车内广播提示谢师傅在下一站停靠时查看车内是否有乘客遗漏的物品。谢师傅到达站点后,立即起身查看车内各个角落,在座位上发现了一个袋子,等到达终点站后,谢师傅立即将物品交到失物招领处保管。

失主魏阿姨得知自己的贵重物品已被司机拾起并得到妥善保管后,随即放下心来。第二天临近中午,当班工作人员池晓艳还未看到失主来认领物品,她又回拨了魏阿姨的电话。魏阿姨在电话里很感动的说:“我在坐车的路上,一会就会到。”在办理完失物领取手续后,十分感动的她,特意写了封感谢信,感谢司机谢师傅帮忙拾到物品,感谢工作人员池晓艳同志热情周到的服务,祝愿建瓯公交越办越好……(陈媛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