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南平电信积极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活动

2022-01-27 17:02: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虎年春节越来越近,幸福年味越来越浓。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的“红马甲”纷纷行动起来,积极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建设,为辞旧岁、迎新春增添融融暖意。

在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认真清理“路长负责制”路段环境卫生,让延平更加整洁美丽。

在中国电信武夷山、建瓯、顺昌分公司,“爱心翼站”为广大市民送上800余副春联、福字,送去喜庆、吉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中国电信政和分公司,解放路营业厅“爱心翼站”组织开展“御冬送暖,共迎新春”活动,邀请政和县城市管理局执法中队人员感受“爱心翼站”和“党群服务站”的贴心服务,并赠送春节大礼包。

在中国电信建阳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暖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倡议,共计捐赠帮扶济困款5500元,帮助结对共建黄花山社区针对困难群体开展精准帮扶,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中国电信松溪分公司,受省公司委托,“三下乡”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松溪县郑墩镇梅口埠,为福建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现场免费提供15顶帐篷,并在现场摆摊设点,以“信息化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为村民送科技送服务办实事,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在中国电信武夷山、光泽分公司,党员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摸排登记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疫苗接种“底数清、情况明”贡献电信力量,进一步构筑疫情防线、巩固抗疫成果。

在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20个“爱心翼站”,正在开展“送党课”活动,通过播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视频,让全会精神深入广大市民群众。

一位志愿者就是一点星光,一次志愿服务就是一片温暖,点点滴滴,汇聚成爱的海洋。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的志愿者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指引,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奉献,让广大市民群众在欢声笑语祝福声中迎接“我们的节日”!(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 彭文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