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张灯结彩迎新春 11处福字景观打卡点亮相

2022-01-29 17:16:3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温柳婷  

东南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宁宇 江洁)春节临近,建阳街头的年味儿也越来越浓了,火红的灯笼高高挂起,娇艳的鲜花相继绽放,在人民公园,工人们正在雕像前进行一组以“见福”为主题的景观小品的安装。威武的中国鼓、喜庆的中国红拱门和公园里挂满的红灯笼相映成趣,让市民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春节期间,建阳区园林部门突出“福星高照,福佑中华”的福文化主题和“虎年福见”的虎年主题,在人民公园、潭山公园、步行街口等公园及重要节点位置打造了11处“寻福、见福、送福”网红打卡点,为城市增色添彩。

在人民路、黄花山路、朱熹大道等路段,12000余个大红灯笼这两天也陆续被高高挂起,10000盆景观花卉也陆续更换完毕,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正扑面而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