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三等功臣之家”!同享“高光时刻”

2022-02-10 17:49:2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温柳婷  

东南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赵文熙)近日,建阳区莒口镇中㘵村现役警官刘欣在部队表现突出,被部队授予个人三等功。2月8日,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镇党委书记詹国鸣、镇人大主席张义德、镇人武部长肖万斌将喜报送到家属家中,与军人家属共享“高光时刻”。

刘欣自入伍以来,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在军队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在刘欣家中,镇党委政府、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所对刘欣一家为国家培养优秀军人、为部队送去好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表示感谢。

面对喜报,刘欣倍感荣耀和欣慰,感谢各级领导对现役军人的关心和厚爱,今后将继续发扬不畏困难的精神,刻苦训练,为部队作出更多贡献,为保卫祖国再立新功。

近年来,莒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努力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不仅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也激励了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投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