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建瓯中山路营业厅“爱心翼站”开展元宵送温暖活动

2022-02-15 16:57:5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2月15日,中国电信建瓯中山路营业厅“爱心翼站”结合“我们的节日”,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元宵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邀请饿了么骑手80余人参与。在寒冷冬日邀请辛勤工作的骑手到厅内休息片刻,享受智能科技科普,为其提供免费饮水、充电、WIFI、阅读党群书籍等爱心公益服务。在活动现场,为每名骑手发放暖宝宝一份,通过实际案例向在场骑手科普防诈小知识,现场演示如何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来防骗,提醒骑手们防范各类通信网络诈骗以及安全知识。同时提供手机清洁免费贴膜服务,挨个解决大家日常使用智能手机过程出现的“疑难杂症”,对有换机需求的骑手做直降补贴、以旧换新等送温暖活动。

本次“爱心翼站——元宵送温暖”活动,为寒冬下仍奔波在路上的骑手们送去了温暖,也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更好的领悟新时文明实践活动的内涵。后续,建瓯分公司将继续运用好“爱心翼站”这一爱心品牌,持续打造“满意服务,十分信赖”的服务体系,进一步丰富便民领域的服务内容,推动智能技术普惠和信息无障碍发展,让人们更好地感受数字社会所带来的便捷服务,让用户们充分感受到“爱心翼站”,温暖在您身边!(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 江璐楠)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