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领导看望慰问市第五届道德模范王桂武

2022-02-21 17:20:4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南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湫、市委文明办主任黄益水一行到南平市邮政分公司八一支局,亲切慰问南平市第五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王桂武,为他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王桂武,2006年成为一名普通的投递员。十几年来,他坚持将各类邮件报刊安全、准确及时的送到客户的手里,风雨无阻;他利用工作之便深入社区,帮助了无数的孤寡老人、困难群体。他还带动身边的朋友,发动社会上的有识之士于2009年组建了延平区义工爱心团队,一直坚持开展献血、赈灾、助学、扶贫等义工服务。

慰问现场,林湫详细询问了王桂武的生活、工作情况,对王桂武在做好投递工作、克服家庭困难的同时,组织社会爱心人士成立延平区义工协会,开展扶贫助困、照顾残疾留守老人等志愿服务给予高度赞扬。林湫指出,要将榜样力量转化为道德建设的动力,引导更多人学习王桂武等道德模范、志愿者的先进典型。

市邮政管理局表示,要加大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引导全市邮政行业从业人员立足岗位、比学赶超,实干苦干、争先创优,为推动邮政快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福建省南平市邮政管理局 郑凌群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