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电信邵武分公司:爱心翼站 让城市更有温度

2022-02-24 17:26:5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爱心翼站功能介绍(何颖 摄)

近日,室外气温下降明显,雨雪天气给户外工作者工作增加极大难度。2月24日,邵武熙春路电信营业厅联合饿了么开展“爱心翼站”助力骑手温暖过冬活动,为骑手们送上保温杯、洗衣液等暖心礼包。

活动现场由爱心大使向骑手们介绍“爱心翼站”服务内容,欢迎大家免费享受饮水、充电、休息等,让身体得到放松和温暖,并且通过已添加的企业微信,还能够实时进行线上业务咨询,享受购机优惠业务等,同时针对近期防诈违停,电信为规范营业场所,申请白名单,保障骑手正常通话,防止电话过多被违停。

中国电信熙春路营业厅“爱心翼站”由店长挂帅,团队成员共同运营,严格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已邀请环卫工人、快递员、消防员等户外工作者进厅开展不同主题的暖心活动,免费提供餐食加热、急救药箱等便民服务举措,切实提高为民服务的质量,真正实现身安心安,这项便民暖心服务也将常态化持续开展,践行央企使命。(电信邵武分公司 何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