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殡仪馆开展“平安福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2-25 15:11: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发放宣传单 艾娜 摄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2月24日上午,南平市殡仪馆、市卧龙山公墓管理处组织志愿者到东溪社区开展“平安福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防诈骗等安全知识。

期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穿梭在大街小巷、通过面对面宣传、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提醒社区居民牢记“五不一打”,谨防电信诈骗;针对近期频发的煤气中毒、火灾等问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预防煤气中毒、用火用电等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平安南平”营造了良好氛围,进一步助推“平安福建”建设。(南平市殡仪馆 郑彦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