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严羽社区开展“学雷锋·迎三八 ”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2-03-01 17:20:5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严羽社区供图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院专家的免费服务,真正给我们带来实惠,这样的活动要多多举办,让我们更加健康的生活。”一位社区居民感慨说。

为迎接“三八”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1日上午,邵武市通泰严羽社区联合市妇联、文明办、卫健局、共建单位开展了“学雷锋·迎三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由妇幼保健院、中医院组成的医疗志愿者团队和来自各单位的志愿者共计30余名志愿,与居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就疫情防控、中老年常见病、中医针灸、“两癌”、更年期保健等不同年龄段关心的健康问题和妇女权益保护、禁毒、消防安全等知识,给予细致的讲解和指导。免费测血糖、量血压500余人次、发放老花镜60副、发放各类宣传品、健康知识折页1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各自的业务特长,更加全面地为广大居民提供了暖心的服务,用各自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黄美华、陈玉萍、谢乃馨)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