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浦城交警捡到身份证归还失主受称赞

2022-03-04 20:02:3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王晨曦)3月1日上午,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梦笔岗迎来一位刘姓男子来认领身份证,他对交警百忙中还抽空寻找失主表示万分感谢。

原来当日上午,城区中队辅警郑书泉、叶华伟在城区梦笔大道开展例行巡查时,捡到一张名叫刘秋武的男子身份证件,随即将此信息告知给中队领导,中队领导随即通过警务系统查询到刘秋武的联系方式,便立即与刘秋武取得联系。此时的刘秋武因为着急要拿着身份证办理业务,正在焦急地寻找自己丢失的身份证,接到交警电话后他表示了万分感谢。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