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家庭 > 正文

顺昌县妇联开展“翰墨承家训 家风代代传”书法传家风活动

2022-03-04 20:02:5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罗闽婕)近日,顺昌县妇联联合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巾帼志愿服务队、顺昌县书法家协会等单位,在市民公园开展“翰墨承家训 家风代代传”书法传家风活动。

在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将醇厚的家风和严谨的家训带着浓浓的情意写进张张宣纸,幅幅墨宝展示着书法艺术的魅力,作品风格苍劲有力、浑厚凝重,一笔一划间抒发了对美好家风的赞美和热爱,引得过往群众连连赞叹叫好。

活动还邀请了南平市剪纸非遗传承人黄丽萍,现场教授群众剪纸技艺;巾帼志愿者向往来群众普及《家庭教育促进法》相关条例,引导广大家庭科学带娃、依法带娃。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义剪、义诊等活动,吸引众多群众积极参与。

下一步,顺昌县妇联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让良好家风好家训得以传承弘扬。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