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光泽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3-04 20:03:0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3月3日讯(通讯员 韩宇 饶茹玉)3月1日,光泽县卫健局联合县红十字会在中山台组织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当日上午八点,采血车已在中山台广场等候,不一会儿就迎来了一批前来献血的热心市民,大家在完成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程序后有序进行献血。

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徐家寿:“今天我们组织开展了一场‘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光泽市民都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大家非常热心这个公益事业。”

市民黄振飞:“我觉得献血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义务,也是一份光荣,每献出一份血,就传递一份爱,体现中国人救死扶伤的精神,我以后会经常参加这种活动。”

据悉,为动员更多市民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光泽县红十字会提前一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此次献血活动,成功献血67人,献血量2.59万毫升。

市民陆兴华:“献血能为社会做贡献,奉献我们的爱心,这是我第13次献血,每一次献血活动我都积极参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