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义务植树添新绿!浦城官路乡开展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04 20:04:3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3月3日讯(通讯员 马啟燕)3月1日下午,浦城县官路乡新时代文明时间站联合乡团委、妇联、林业站、文化站及工会以“携手绿化美化 共建美丽官路”为主题,组织开展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乡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义务植树,为官路生态发展再添新绿。

当天,大家来到植树区域,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桶浇水,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挺拔的树苗。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栽植柳树树种230余株。

通过此次植树造林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大家“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责任意识,有效营造了全民参与的国土绿化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护航青春不“毒”行

2月25日,管厝学校邀请浦城县禁毒办、禁毒志愿宣讲服务队、清源社工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