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光泽县举行3·5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22-03-04 20:39:2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对群众讲解 光泽县委文明办供图

3月4日,光泽县在武林路文体公园中心广场举行3·5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张锦鸿,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百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张锦鸿指出,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既是省、市文明委的要求,也是弘扬“大爱”精神,建设美好光泽的需要。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志愿者们一定要拿出热情、拿出爱心、拿出干劲,全力以赴推进活动开展。她强调,志愿者们要提高认识抓推进。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大爱”精神,弘扬善行义举;要着眼实效抓推进。志愿者们要及时总结提炼活动中的好做法,捕捉闪光点,让光泽的志愿服务工作,做成文章,形成品牌,产生影响;要立足长效抓推进。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规范化,进一步弘扬“大爱”精神,倡导志愿服务,持续为光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注入正能量和精气神。

活动现场 光泽县委文明办供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杭川镇组织百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共设有文明劝导、健康医疗、科普宣传、法治宣传和义务理发等6个志愿服务队,并组织志愿者们进福利院、城市书屋开展义务清洁行动。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160张;科普宣传200册;看诊人数50余;理发人数30余人。 (梁少峰、叶鸿瑛、陈欢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