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南平电信:爱心翼站 为美好“花”点时间

2022-03-08 15:03:4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合影 薛崇立 摄

3月7日,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电信南平解放路营业厅“爱心翼站”联手“荣耀”品牌,开展主题插花活动,邀请10余位女性客户参加。

活动中,专业花艺师详细讲解了插花艺术的美学、插花的造型、色彩的运用等知识。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精心修剪塑造,一个个色彩丰富、层次分明的小花篮诞生了。通过主题插花活动,用独具魅力的插花作品迎接“三八”节,为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愉悦的心情。

中国电信南平解放路营业厅“爱心翼站”“党群服务站”致力为所有用户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除不定期开展主题公益活动外,厅内还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等户外工作者及特殊群体等提供一系列免费便民服务,随时欢迎光临。(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 薛崇立)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护航青春不“毒”行

2月25日,管厝学校邀请浦城县禁毒办、禁毒志愿宣讲服务队、清源社工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