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家庭 > 正文

顺昌县首个“灵雨暖阳”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揭牌成立

2022-03-09 16:50:4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3月8日上午,由顺昌县检察院与顺昌县妇联、教育局等相关职能单位联合挂牌的“灵雨暖阳”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在顺昌县检察院揭牌成立。南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子华,顺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建文、顺昌县政府副县长黄光莲,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该服务站以“灵雨暖阳”工作室为依托,集家庭教育指导、未成年人帮教、心理疏导、法律咨询、普法宣传等功能于一体,是“依法带娃”的新园地,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重要实践。

接下来,顺昌县检察院将以“灵雨暖阳”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为新起点,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作,开展涉案未成年人家庭评估,提升家庭教育职能,共同促推家庭保护建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护航青春不“毒”行

2月25日,管厝学校邀请浦城县禁毒办、禁毒志愿宣讲服务队、清源社工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