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光泽供电:志愿服务送上门 长者食堂显温情

2022-03-11 15:37:5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 张国先)“李奶奶,这是您的餐食,请慢用。”3月10日上午,光泽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橘子洲社区长者食堂开展志愿者服务。

据悉,长者食堂是专门面向全体老人提供就餐服务的机构,60岁及以上的老人都可以到长者食堂用餐。当天,志愿者们报道完毕,就开始分工合作,有的人切菜、有的人洗菜、有的人炒菜,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完成了所有的准备工作,等待老人们前来堂食用餐。不一会儿,陆陆续续来了不少的老人,志愿者们不慌不忙为大家打着饭菜。

每当志愿者们打好一份饭递到他们手上的时候,听到的都是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谢谢你”看着大家幸福吃饭的样子,志愿者小林不禁感慨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本次志愿者服务,也得到了食堂阿姨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国家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对待孤寡老人,我们年轻人更应该秉持一颗赤诚之心,像家人一般对待他们,如此,我们的社会才会越来越好。”青年志愿者小张如是对笔者说。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19个“长者食堂”投入运营

浦城县共有19“长者食堂”投入运营,覆盖全县19个乡镇(街道)。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