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市第一幼儿园:垃圾分类新时尚 文明实践我先行

2022-03-15 17:30:5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参观垃圾分类馆

2022年3月11日,邵武市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垃圾分类新时尚 文明实践我先行”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们在党支部书记张晗带领下参观了垃圾分类展馆。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具体开展工作以及全新的垃圾投放站,从而使党员教师们知道实行垃圾分类,不只是单纯地增加更多的垃圾桶,而意味着要改变不环保的生活方式,真正树立绿色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清理垃圾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垃圾分类是环境所需,是时代所驱,功在造福后代。作为一名党员,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引导身边人,自觉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发挥党员“领头羊”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家人、亲朋好友、邻居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为创建整洁、优美、有序生活环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邵武市第一幼儿园 图/文 黄木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19个“长者食堂”投入运营

浦城县共有19“长者食堂”投入运营,覆盖全县19个乡镇(街道)。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