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市实验幼儿园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2022-03-24 17:09:0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邵武市实验幼儿园结合实际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文明交通,携手同行

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协助交警引导行人出行,为过往行人讲解交通信号和标识,安全有序通行等文明行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倡导市民要将文明出行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小手拉大手,一起学雷锋

为进一步将雷锋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我们与家长共同合作,组织了一支强大的队伍——家长志愿者,家长和孩子一起走出家庭,走进社区。在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用自己的童心童语宣传垃圾分类,亲子一起将随意乱扔的垃圾捡到垃圾桶,将路边倒下的自行车扶起来,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停放好,为城市文明奉献自己的力量。

春风化雨,“向阳花开”

党团员志愿者们深入党支部结对帮扶“向阳花开”助学行动家中,近距离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孩子在家生活和身心健康等情况,提醒监护人不仅要关心孩子的学习、生活,更要关心幼儿的情感和品德,共同合作,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愿化春风送温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实幼志愿者们雷锋精神为指引,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用善爱的能量为“雷锋精神”增添新的时代内涵,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邵武市实验幼儿园 宋怡宁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19个“长者食堂”投入运营

浦城县共有19“长者食堂”投入运营,覆盖全县19个乡镇(街道)。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