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光泽县已设立16个免费“吃茶处”

2022-03-24 17:27:2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韩宇 宁纯)3月22日,是干坑“吴氏茶舍”开业的日子。当天一大早,光泽县茶叶协会会长吕军、秘书长刘小明将“喊你吃茶处”第016号牌匾授予“吴氏茶舍”负责人,这也意味着光泽县城区已有16处“喊你吃茶处”。

干坑“吴氏茶舍”位于光泽县东关茶市一条街。该茶企坐落于司前乡干坑村,为“干坑红茶传统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吴寿财创办,为福建省第七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为持续推进中国生态食品城建设,活跃茶文化氛围,促进茶旅、茶趣、茶艺等深度融合发展,光泽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倡导开展“生态光泽喊你吃茶”活动,通过一个主题、一项活动、一处夜间休闲点,打造免费吃茶一条街,丰富居民夜间健康活动内容,促进茶产业健康发展。

光泽县茶叶协会会长吕军:“我们一直坚持做‘吃茶一条街’的这个活动,把我们东关这条街打造成聚集各个茶叶代表性的企业入驻点。同时提高夜间经济,打造‘三茶’融合样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19个“长者食堂”投入运营

浦城县共有19“长者食堂”投入运营,覆盖全县19个乡镇(街道)。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