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疫”不容辞、同心抗疫,中国电信建阳分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2022-03-25 17:17: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在采集信息 刘金灵 摄

3月24日晚,南平市建阳区发布第2号通告,报告本轮疫情南平市第一例确诊病例。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志愿者就是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的旗帜!

3月25日清晨,天空刚露出一点亮光,中国电信建阳分公司快速组建的抗疫志愿服务队三个小队已准备就绪,第一时间主动对接社区联络人,明确工作任务具体要求、人员需求、工作地点等内容。

3月25日6点30分,三个小队30余名志愿者冒雨分批赶到各个社区核酸检测点。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和单薄的雨衣,在雨中搭建防疫帐篷,穿梭在接受核酸检测的群众队伍中开展宣传引导。“请戴好口罩,保持距离”“请不要着急,不要拥挤”“请备好身份证,做好登记”“大娘您累了,坐这椅子上稍等会”……他们一边清点人数,一边维护秩序;一会儿帮助登记人员信息,一会儿想着安抚等待的人群。在倒春寒的天气里,他们宛若一阵阵和煦春风,温暖着身边的人们。

闻令而动、主动靠前、服务大局,维护社区安定,保障居民生命健康,中国电信建阳分公司志愿者再次展现了中国电信员工的责任与担当,战斗在抗疫一线的他们,风采别样动人!(中国电信建阳分公司 刘金灵)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19个“长者食堂”投入运营

浦城县共有19“长者食堂”投入运营,覆盖全县19个乡镇(街道)。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