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29 17:33:2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爱心企业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的2000箱矿物质水 叶珍珍/摄

东南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叶珍珍)疫情牵动人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建瓯市的爱心企业心系家乡,为疫情防控捐献出他们的一片爱心。

近日,一辆满载捐赠物资的汽车驶抵建瓯市防控办,车上装载的是建瓯市爱心企业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的2000箱矿物质水。捐赠仪式上,建瓯市政府副市长张年雄代表防疫人员,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颁发捐赠证书。同时,组织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往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企业,用自己的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更体现了社会各界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致敬最美逆行者!

有这样一群人,你归家门,他们赴疫区。为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他们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