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巾帼文明岗 抗疫显担当

2022-03-30 17:23:3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蔡美玲)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松溪县各级巾帼文明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巾帼形象,扛起巾帼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巾帼不让须眉”的深刻内涵。

全国巾帼文明岗:松溪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县税务局迅速反应、快速部署,主动融入防疫大局,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执行场所扫码、戴口罩、测体温等等应急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向县城沿街商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深入挂点乡村入户摸排,做好信息登记工作。

福建省巾帼文明岗:松源街道东门居委会

松源街道东门社区志愿者们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入户宣传防疫知识,摸排入(返)松人员信息,帮助居民登记核酸检测码,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做好后勤保障联络工作。

南平市巾帼文明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与郑墩、城关派出所民警走访辖区外籍新娘,了解她们的日常动态信息,并详细讲解防疫知识和政策法规,要求她们严格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注意个人防护措施,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人员聚集。同时,严厉打击非法出入境行为。

南平市巾帼文明岗:县人民检察院松蕾未检工作室

县检察院松蕾未检工作室,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以闻令即动的速度,为抗击疫情贡献检察力量。志愿者们到挂点村、社区走访入户,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协助人员摸排和信息登记等工作。

南平市巾帼文明岗: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

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演练,严格落实落细人员值班、外出报备、体温检测、工作场所消杀、防疫物资管理等措施,确保医疗防疫物资及时配发,营业场所科学有序防控,提高营业网点应急防疫防护处置能力,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致敬最美逆行者!

有这样一群人,你归家门,他们赴疫区。为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他们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