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爱心人士捐资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31 17:08:50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浦城爱心人士捐资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浦城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张依婷 江舜柏 柳浪漫 何周超)3月29日,浦城县爱心商家余忠剑通过浦城县红十字会为在6个高速口和3个国道执勤点值守的工作人员赠送价值7000多元的物资,并把这些物资送到了各个卡点的工作人员手中。

“最近我们浦城周边的疫情比较严峻,看到工作人员为抗击疫情没白天没黑夜的忙碌,我心里特别着急,我作为退伍军人,有责任有义务去出一份力,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尽可能的去帮助别人。我们相信国家,相信党,相信人民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余忠剑说。

此前,浦城县官路乡乡贤汤洪锋向也献出自己一份爱心,为母校官路中学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3月28日,在官路中学,汤洪锋捐赠的防疫物资整齐地陈列在综合教学楼前,学生们带着笑容将一箱箱物资搬进仓库。

汤洪锋是浦城县政协委员,在福建省中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长。该公司多年来从事团膳餐饮,校园营养配餐研究开发工作,业务覆盖全省多家机关单位、学校、医院等。据了解,汤洪锋此次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总价值1万元的防疫物资,以及现金1万元。

“作为2003届官路中学的校友,感谢学校和老师当初对我的培养。在疫情期间为学校、为家乡捐赠一些防疫物资作为感谢,尽一点我自己的绵薄之力,也希望我的母校和家乡的教育事业越办越好!”汤洪锋对笔者说。

汤洪锋的爱心善举充分展现了在外乡贤对家乡医疗和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这批物资将会惠及官路中学全体师生,校方也将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各项防控要求,为师生的身体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相信有像这样富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企业支持,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疫”!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致敬最美逆行者!

有这样一群人,你归家门,他们赴疫区。为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他们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