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政和供电:志愿前行 同心协力战疫情

2022-04-01 10:35:3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政和供电公司志愿者协助群众信息登记。吴礼芸 摄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太感谢你们了,有了你们的帮忙,大大提高了采集点的工作效率。”3月30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积极协助政和县星溪乡卫生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大家请戴好口罩,排队保持一米距离,请提前打开健康码。”在政和县星溪乡卫生院,该公司志愿者根据分工安排,迅速上岗,引导市民有序排队,做好身份核查、信息登记,主动宣传病毒防控知识,热心回答市民问题,确保采样工作有序进行。该公司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电力人的责任与担当,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该公司志愿者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做好各项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致敬最美逆行者!

有这样一群人,你归家门,他们赴疫区。为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他们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