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松溪县茶平乡: 爱心企业捐赠暖人心

2022-04-01 17:10:1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福建湛峰茶业有限公司慰问茶平乡卫生院医护人员 吴琦欣/摄

东南网4月1日讯(通讯员 吴琦欣 游慧娟)3月30日,福建湛峰茶业有限公司慰问茶平乡卫生院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和问候。

当天,公司总经理陈美兰将2万余元的慰问金和茶叶礼包赠予乡卫生院代表,把爱心企业的温暖传递到医务工作者手中。“我们能做的很少,可以说是微乎其微,愿尽绵薄之力,为‘逆行者’当好后盾。”陈美兰表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茶平乡党委、政府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湛峰茶业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广大茶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在物资捐赠、稳定就业等方面作出努力。让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暖,这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省委宣传部挂派茶平乡党委副书记焦学振表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致敬最美逆行者!

有这样一群人,你归家门,他们赴疫区。为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他们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