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武夷新区领导检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2-04-11 17:09:42 来源: 武夷新区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迎接第十七届省运会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冠中检查调研重点项目工作。

郭冠中一行深入建阳区将口镇芹口村,察看水产业园征迁情况。郭冠中指出,征地拆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关系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细化责任、加强协作,把握工作核心,创新思维方式,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郭冠中在将口镇芹口村调研

在高铁站前片区景观提升项目和南平北高速口绿化提升项目,郭冠中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情况。他要求,要尊重和保护典型植物景观资源,因地制宜,依山就势,统筹各项规划,彰显闽北景观特色,完善城市“客厅”“门户”形象。要优化施工方案,强化项目管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做好景观提升工作。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在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郭冠中检查高铁站前片区景观提升项目

在市委党校茶文化主题公园项目、林后大街与古闽大道交叉口绿化提升项目,郭冠中要求,要结合迎接第十七届省运会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打造新区特色花景,丰富颜色层次,充分体现“显山露水、山水相连”的城市特质。要借鉴先进地区的新理念、新业态,把城市的边边角角、公共部位管起来、利用起来,清除杂草,进一步绿化、花化、彩化,完善武夷新区特色景观走廊。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住春季绿化造林的大好时机,加快绿化提升速度。

武夷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晓平参加调研。(陈建荣 陈珮琪)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爱心人士捐资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3月29日,浦城县爱心商家余忠剑通过浦城县红十字会为在6个高速口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