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04-14 17:33:5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陈艳  

1649922929(1).jpg

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供图

东南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 饶梦婷)根据《福建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近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4月11日,建阳国寿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了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内容,使大家明白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既需要人人参与,也必须人人负责、人人尽责。

4月13日,该公司举办“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活动” ,并组织全体员工共同参。活动现场围绕国家安全含义、内容、主题等通过抢答的方式开展竞赛,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爱心人士捐资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3月29日,浦城县爱心商家余忠剑通过浦城县红十字会为在6个高速口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