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家庭 > 正文

延平供电: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

2022-04-18 16:14:17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延平供电公司纪委举办以“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为主题的亲情寄语征集活动,进一步营造“清廉家风”的文化氛围。

此次征集对象为全体职工亲属,在收到33条“小福寄语”里,以阐述廉洁、节俭、敬业、宽容等内容为主,字里行间传递出浓浓的深情,有警醒亲人远离腐败,保持廉洁的;有表达对亲人的关爱,对和谐美好生活的向往;还有长辈给予的叮嘱、愿望以及分享廉洁家庭幸福的感悟。

据悉,该公司纪委还将加强廉政文化阵地建设,积极搭建廉政文化成果展示交流平台,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廉洁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出以廉为荣、以腐为耻的文化氛围。(林勇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爱心人士捐资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3月29日,浦城县爱心商家余忠剑通过浦城县红十字会为在6个高速口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