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建瓯电信: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20 17:23:2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为迎接第53个世界地球日,让广大群众树立尊重自然、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增强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生态意识。4月20日上午,中国电信建瓯中山路营业厅“爱心翼站”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呼吁每一位消费者的绿色消费选择以及行使自身“绿色消费权”的主张,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始于心,低碳环保践于行”的生活理念。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LED”走字、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紧紧围绕“携手为保护地球投资”的宣传主题,向现场群众生动讲解有关“世界地球日”、保护环境、保护地球、节约资源、绿色消费等方面的知识,同时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绿色消费的良好习惯,呼吁广大群众把保护地球投资转化为每一个人的行动自觉。

本次“爱心翼站——“世界地球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使广大群众对“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有了深入的学习与了解,同时也让他们意识到“保护地球,是每一位公民的义务和责任。”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为民服务理念,积极行动,为保护地球投资,为建立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的地球环境贡献电信力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 江璐楠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爱心人士捐资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3月29日,浦城县爱心商家余忠剑通过浦城县红十字会为在6个高速口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