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春暖花开 与爱同行

2022-04-20 17:28:4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浦城北门营业厅“爱心大使”介绍防疫知识 丁凌蓉 摄

近日,中国电信浦城北门营业厅、政和解放路营业厅分别开展“爱心翼站”活动,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暖心服务,并赠送免费流量。

浦城北门营业厅邀请负责营业厅周边卫生工作的环卫工人6人,向他们介绍“爱心翼站”服务内容和防疫知识,欢迎他们随时进店休息;普及防诈知识,帮助他们掌握防诈技能、增强防范意识;讲解5G手机如何正确使用5G流量,并现场赠送150G流量和小礼品。

政和解放路营业厅邀请13名邮政投递员到店,“爱心大使”为大家介绍“爱心翼站”服务内容,宣传防诈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并对常用通信号码违章停机给予了解释和解决方案;随后向大家介绍了5G信号服务范围和5G手机使用体验,为大家答疑解惑,同时收集在投递过程中遇到的信号盲区,以便优化网络、打造满格信号;最后为大家赠送150G流量,并组织体验天翼云盘、翼支付等业务,大家纷纷表示“很实用”“学到了”。

活动过程轻松愉快,户外工作者对中国电信无微不至的服务表示了认可和感谢。(丁凌蓉  罗爱)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爱心人士捐资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3月29日,浦城县爱心商家余忠剑通过浦城县红十字会为在6个高速口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