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共沐书香 悦享成长

2022-04-24 19:51:1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温柳婷  

孩子们在认真阅读  来源:建阳区潭城街道

东南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吴佳颖 晏芷悦 黄远迪)近年来,建阳区深入挖掘区域文化资源,注重以文化为重点的软实力建设,围绕“千年古县书香建阳”的主题,用“书香”涵养城市活力、提升城市品位。

4月23日,建阳区潭城街道中南社区结合第27个世界读书日,开展“悦享书香共成长”读书分享会。在读书分享会中,孩子们相互分享着自己喜爱的经典书籍,有趣味益智的《公主童话》,有展现无私的亲情的《父与子》,也有揭露善与恶真相的《汤姆.索亚历险记》,还有引人入胜的地理探险读物《地球简史》……在活动现场,中南社区还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竞赛,孩子们纷纷踊跃地举手回答,捧着赢回来的精美礼品,爱不释手。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爱心人士捐资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3月29日,浦城县爱心商家余忠剑通过浦城县红十字会为在6个高速口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