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邵武市园林服务中心开展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志愿活动

2022-04-26 16:50:5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春晖渐暖,游人增多,为引导游客文明旅游,邵武市园林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在熙春园开展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劝导游客科学防疫,自觉佩戴口罩,提醒游客不要乱扔垃圾、踩踏草坪,引导游客文明旅游,不断提升文明素质。

此次活动共出动志愿者30人次,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160余份,劝导不文明行为10余次。一草一木皆风景,一言一行显文明。邵武市园林服务中心志愿者用自身行动践行文明旅游,倡议文明旅游,传播文明行为,为邵武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邵武市园林服务中心 葛珊)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

芳菲四月,书香满园。4月21日上午,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