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松溪县花桥乡:“巾帼红”助力文物保护

2022-04-28 17:26:2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巾帼志愿者开展保护文物活动 王祯慧/摄

东南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祯慧)“你们今天又来看桥啊?”“是啊,阿姨,这桥可是第四批县级文物保护单位,我们可得保护好啊!给您一份宣传单,请仔细看看,以后啊,我们大家都要参与到这座桥的保护中来。”4月26日,松溪县花桥乡组织16名巾帼志愿者开展保护文物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向周边群众发放《致亲爱的左邻右舍的一封信》,向他们宣传文物保护重要性。通过志愿者们深入浅出的宣讲,大家对如何保护这座“花桥”文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示所听所学的知识很受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旨在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保护身边文物的重要性和责任感,让更多群众参与到文物保护中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

芳菲四月,书香满园。4月21日上午,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