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2022-05-06 17:27:1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江璐楠 摄

为缓解临床医疗机构的用血紧张,不断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初心,增强电信人的社会责任感,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6日上午,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精神。

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员工的踊跃参与,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排队,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按照流程认真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检验合格后依次上献血车进行无偿献血。

参与此次活动的不乏党员同志,他们率先垂范,引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其中不乏已经多次获得无偿奉献奖金奖、银奖和铜奖的志愿者,本次献血活动共7人参与,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的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诠释着责任与担当,践行了热心公益、反哺社会的情怀,同时也是对社会爱心人士的一种呼吁,希望会有更多有爱心的人士能够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的同志们一致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能够以献血的实际行动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感到无比的光荣,他们表示,血液延续的不仅仅是生命,更是爱的种子,希望通过自己献血的善举,能够关爱他人,造福社会!(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 江璐楠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

芳菲四月,书香满园。4月21日上午,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