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南平创城模拟测评组到邵武开展创城模拟测评

2022-05-11 17:17: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实地测评现场 陈惠娟 摄

5月6日至7日,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一月一提醒、两月一模拟工作机制,邵武市邀请南平市城调队创城模拟测评组一行5人赴邵武开展创城迎检实地模拟测评,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就常态化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邵武市委宣传部部长龚建春参加会议。

此次测评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的16个重点区域20个点位开展测评,重点对市区生活环境、社会环境、政务环境、人文环境等涉及百姓生活的测评点进行模拟测评。

座谈会现场 王倩 摄

两天的时间,测评组深入城区街巷、主次干道、社区、医院、广场、宾馆饭店、农贸市场、政务大厅、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对照测评细则,逐项查缺补漏。

测评组认为,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加大投入,推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邵武市将更加注重提升管理水平、构建常态机制、打造特色亮点,尤其注重市民素质的提高,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创城的氛围。(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 邱丽媛 陈惠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