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县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2-05-12 10:03:0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陈艳  

image.png

顺昌县“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举行 顺昌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5月12日讯(吴艺红 黄敬锋 陈红燕)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1日上午,顺昌县“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在该县总医院综合楼举行。

表彰会上,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护士表示热烈祝贺,对全县医护工作者在护理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赵大建围绕职业平等、护士可敬、快乐工作、提升自我四个方面对医护工作者提出殷勤希望。他强调,社会由不同阶层组成,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都是财富的创造者,要着力营造人人平等、职业平等的氛围;在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英勇无畏、冲锋在前,特别是支援武汉、泉州、莆田、上海等地防疫工作,他们是最美逆行者;面对疫情防控艰巨任务,医护人员要有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要有遇挫不惧的稳定情绪,及时减压,在紧张的工作中寻找快乐,并将乐观快乐感染身边患者,为他们提供战胜疫情的勇气与力量;医护人员要加强自我提升,对工作极端负责,对技术精益求精,对人民热情服务,在工作实践中的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提升业务素质,更好展现医护人员白衣天使的风采。

image.png

顺昌县“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举行 顺昌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会议为获2021年度“南平市优秀护士”代表、2021年度“南平最美护士”及顺昌县总医院各类表彰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南平市优秀护士代表陈文娟做典型发言。此次共表彰优秀代表97名、优秀团队6个。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