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武夷山市兴田中学:共创文明城市 同建美丽校园

2022-05-13 16:47:1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在创城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武夷山市兴田中学强化领导责任,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积极开展各项文明实践活动,让文明城市创建深入人心。

兴田中学围绕创建任务,细化工作内容,将国旗下讲话、班会、书法比赛等活动与创城工作有机融合,教育引导同学们知行合一。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等方面,充分运用校园内外展牌、户外电子屏、教职工微信群、美篇等阵地宣传100余次,形成学生、家长、老师共同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局面。近日,由16名党员和36名团员组成的兴田中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服务队在校园内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

学校是文明传播的主阵地、文明践行的先锋者。兴田中学将继续以文明创建助力品质教育发展,促进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努力营造更好的环境,为全面实现武夷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作出更大贡献。(武夷山市兴田中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