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市飞机坪社区举办《家庭教育促进法》专题讲座

2022-05-13 17:06:3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宣讲现场 陈湘云 摄

5月12日,邵武市水北街道飞机坪社区邀请邵武市讲师团讲师吴长春在地质队会议室举办《家庭教育促进法》专题讲座,共建单位闽北地质队、市纪委监委(巡办)、工信和商务局、市立医院和退休的老中青三代家长参加本次讲座。

吴长春讲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言简意赅的词语及通俗易懂的生活案例为我们诠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内容。讲座从“为什么制定出台促进法”“促进法怎样为家长赋能”“家庭教育的理念和方法的转变”“促进法怎样保护未成年”四个方面展开,内容精彩丰富,收获了与会人员的纷纷点赞。

《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实施,标志着家庭教育从“家事”上升到“国事”,“依法带娃”新时代正式开启。邵武市水北街道飞机坪社区希望通过此次的讲座,引导广大居民群众重视家庭教育,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实施践行。(文/图 邵武市水北街道飞机坪社区 陈湘云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