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小学生拾金不昧 店主手机失而复得

2022-05-17 17:11:0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叶勇鑫小朋友这种拾金不昧的善举值得大家学习,体现了家长和所在学校教育有方。小区党支部和业主委员会特向叶勇鑫小朋友给予通报表扬!愿拾金不昧人文明之花在咱们的共同家园盛开!……”近日,建瓯中侨江南名都党支部、业主委员会向中侨江南名都全体业主向出通报,表扬小区住户新一件好人好事。

5月10日中午12点许,笑笑窗帘店女店主在建瓯中侨江南名都小区门口附近,不慎将一部手机丢失。因手机内保存着该店数年客户信息以及大额经济往来账,一旦找不回来,将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全家人万分焦急。所幸手机正好被小区5#1601业主范某之子、建安中心小学六(1)班学生叶勇鑫捡到,并马上交到小区门口的保安手上,最终店主手机失而复得。(吴碧和 谢清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