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浦城供电:“新时代文明中心实践点”揭牌 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2022-05-18 17:06:1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揭牌仪式 浦城供电供图

东南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5月16日,浦城县“新时代文明中心实践点”在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驿站揭牌成立。浦城县委文明办主任雷影及该公司党政一把手、该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电力义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主动融入地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服务群众、宣传群众相结合,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为民排忧“服务员”和社情民意“信息员”,坚持做优本职服务、做实延伸服务、做深志愿服务,该公司依托“走进民生+多元协同+志愿服务”为一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体系,全力打造高效务实、服务贴心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格局,打造基于“小服务彰显大爱”和供电网格化工作体系,以“人民至上”为服务理念,牢记“人民电力为人民”的服务宗旨,“驿站”为载体以送政策、送文化下乡为主开展志愿服务,推进电力新服务,树立品牌新形象,并因地制宜开展新时代文化实践,构建符合自身工作实际的“1+1”服务队体系(一支“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一支电力义工志愿服务队),更加完善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志愿服务驿站。

雷影希望县供电公司在探索实践中先行先试,带好头、打好样,建立高效的沟通机制,共同把驿站建好、用好,让驿站服务满足老百姓期待、得到老百姓认可,形成浦城经验。

下阶段,为加快推动电力服务方式革新、内容丰富、机制创新,该公司围绕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主线,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及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宣传阵地,当好理论宣讲“小喇叭”、人民群众“电保姆”、志愿服务“排头兵”。不断加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拓展志愿服务内容,打造志愿服务驿站金字招牌,形成有阵地、有骨干、有服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队伍,让志愿服务驿站在新时代蕴含新内涵、展现新作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