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建瓯瓯宁街道巾帼志愿者整治环境卫生展现“她热心”

2022-05-18 17:08:1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5月17日,建瓯市瓯宁街道西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妇联凝聚巾帼力量,上下联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这是社区巾帼力量常态化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美丽家园建设的一个缩影。

巾帼志愿者们聚集在西池社区旁花圃,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手拿扫帚、钳子、扫把等工具,在有条不紊的带领下,认真清理庭院内外、房前屋后等杂草杂物、乱堆乱放垃圾现象。并对花圃各个角落进行地毯式全面清理,对影响整洁美观的杂草、枯叶、树枝等垃圾、公共区域环境卫生以及垃圾死角进行清理。同时积极宣传,引导物业、居民把房前屋后的堆放物进行整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保护环境、清洁家园意识。还联系物业进行小区内害虫消杀。

瓯宁街道西池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有关牵头人表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开展,能提高整体环境卫生水平,增强“卫生靠大家”的环境保护理念。我们将发动更多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中,做环境卫生整治“领跑者”“践行者”和“代言人”,为建设美丽宜居幸福家园贡献巾帼力量。(魏春玉 谢清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