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光泽县召开九龙峰、城西山地公园登山步道、城区慢道、乌君州公园改造方案评审会

2022-05-19 17:36:5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欢挥)5月18日,光泽县在“三大攻坚战”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九龙峰公园一期、城西山地公园一期登山步道、城区无障碍慢行系统项目建设、乌君州公园改造方案评审会,县政府副县长张建平、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哈工大(深圳)建筑学院宋聚生院长、赵广英博士及华东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哈工大(深圳)建筑学院宋聚生院长、赵广英博士、华东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光泽县九龙峰公园一期、城西山地公园一期登山步道及城区无障碍慢行系统项目建设方案、乌君州公园改造方案等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改造方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和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县政府副县长张建平表示,九龙峰、城西山地公园登山步道、城区慢道、乌君州公园改造的提质改造既要讲进度,又要讲质量,要进一步提升城市景观风貌,推动全域山地景观花化彩化,打造具有层次感景观,同时着重要赋予文化内涵,体现本地文化特色。

据悉,光泽县九龙峰山地公园项目一期计划总投资约2500万元,光泽县城西山地公园登山步道一期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光泽县市民健身休闲、户外游憩、亲近自然的生活品质需求。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