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市残联“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助残文艺晚会举行

2022-05-19 17:59:3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5月16日晚,为庆祝第32次全国助残日,邵武市残联“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助残文艺晚会在燕林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晚会旨在营造扶残助残社会氛围,凝聚扶残助残社会力量,展示残疾人奋发向上,意气风发喜迎二十大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舞蹈《花开中国年》的喜庆气氛中拉开帷幕,让观众感受到盛世中国,一派祥和;由一群小“蜗牛”表演的《非洲鼓》,充分展现残疾人积极进取、乐观向上,赢得观众喜爱;小品《借车》以诙谐生动的表演反映了一位残疾人自强不息,通过创业收获幸福,引发阵阵掌声;舞蹈《悦茶》唯美舞姿让观众一致叫好;知识抢答互动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生命之光残健融合合唱团表演的《让世界充满爱》歌声中落下帷幕。

一个半小时的晚会,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片欢乐的海洋。晚会不仅给观众带来欢乐,更让观众感受了扶残助残社会新风尚。

本次晚会由中国人寿保险邵武市支公司,邵武市三角戏(傩舞)民俗文化研究中心、同心助残志愿服务中心等单位协办。(邵武市残联 张海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