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行文明之礼 创文明县城”——光泽县举办创建文明县城主题讲座

2022-05-20 10:28:3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自愿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5月19日,光泽县举办“行文明之礼 创文明县城”讲座,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共九十余人参加。

会上,邀请了县委党校讲师元香老师为参会人员作《行文明之礼 创文明县城》的专题讲课,元香老师围绕礼仪概述、仪容仪表礼仪、举止礼仪、争创文明县城礼仪小常识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文明礼仪课。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文明礼仪,强化行为养成,真正把文明礼仪贯穿到工作、生活全过程,做学礼、知礼、守礼、讲礼的表率,用良好的形象和文明的举动为光泽代言,为创建文明县城做出贡献。(丁丽娟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