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气象局组织开展2022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2022-05-24 17:30: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帮助一位母亲,就是救助一个家庭。为关爱救助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促进家家幸福安康,5月23日上午,南平市气象局组织开展2022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活动现场,市局领导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与力量,为帮“两癌”贫困母亲圆一个健康梦、平安梦、幸福梦助力,为需要帮助的母亲送去温暖,点燃生活希望。

善举不分先后,爱心不分大小。此次募捐活动,共筹善款3630元,已全部汇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南平市气象局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切实将关心关爱母亲落到实处,营造全社会关爱母亲、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南平市气象局 张丽凡)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