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实幼开展“邵武好地方·我的幸福家”家风家训亲子演讲比赛

2022-05-24 17:33:2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比赛现场 危丽娟 摄

为讲好邵武故事,推进孝亲敬老为基础的家风家训建设,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5月23日,邵武市实验幼儿园结合创建福建省文明校园开展“邵武好地方·我的幸福家”家风家训亲子演讲比赛。

七个参赛家庭围绕“邵武好地方·我的幸福家”这一主题,绘声绘色地讲述着自己的家风故事。《家风助成长》《百善孝为先》……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新时期良好家风的深刻内涵,声情并茂地传递好家风蕴含的正能量。

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朗诵的主题是否鲜明、普通话是否校准、精神是否饱满、姿态是否大方等标准评选出“最佳活力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实力奖”。

此次亲子演讲比赛,让好家风好家训的清风吹进每个孩子心中, 在他们心中种下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种子,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邵武市实验幼儿园 危丽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