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家庭 > 正文

松溪县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2022-05-24 17:39:0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松溪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吴永东/摄

东南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吴永东 黄海文)近日,松溪县青少年宫、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联合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更好地帮助家长建立健康的家庭关系,40多位宝妈参加培训。

南平市网际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老师吴秀风应邀作主讲,她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栓释“五种家庭”教育模式,对多种教育模式的优劣进行详实的解读,现场开展互动问答,家长们踊跃参与发言和提问,学习氛围浓厚。

下一步,活动主办方还将以流动青少年宫服务模式,进入各中心小学开展儿童“五防”教育和系列提升儿童能力活动。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