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家庭 > 正文

邵武市1户家庭光荣上榜2022年福建省最美家庭

2022-05-25 17:08:4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日前,福建省妇女联合会揭晓2022年福建省最美家庭200户,南平市共15户,邵武市张琳、何水树家庭光荣上榜。

张琳、何水树家庭2021年8月被中共邵武市委、邵武市人民政府评为“第二届邵武市文明家庭”,2020年12月被南平市妇女联合会、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评为2020年度南平市“最美家庭”。

何水树先后被评为省广播影视集团2016年度全省电视新闻协作先进个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公共频道2015年度“双十佳”新闻工作者,南平市委宣传部2010年度优秀通讯员。张琳先后被评为湖北省优秀资教生、湖北省十堰市支教工作先进个人。

张琳作为昭阳街道行春社区常务副主任,爱岗敬业,为民办实事,解民忧,积极调解邻里纠纷。2021年,辖区某小区邻里之间的漏水纠纷、停车位纠纷等都需要社区调解。张琳及时到现场耐心调解,并成功化解了双方矛盾,得到了双方的肯定。2021年,张琳同志成功调解各类纠纷30多起,为居民排忧解难,营造了一个舒适、和谐的社区环境,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丈夫何水树现就职于邵武市融媒体中心新闻采访部。作为一名一线新闻工作者,何水树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尤其是面对2021年疫情和洪涝灾害,何水树更是不畏艰险,始终奋战在防疫抗灾战场的第一线,用文字和镜头记录事实,传递正能量,提振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合力抗击疫情和洪灾的信心。(邵武市妇联 危秋月)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